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打赢疫情防控战 嘉鱼政协奋战在一线  
  2020-02-03 作者:嘉鱼政协来源:嘉鱼政协|
 

0px;

2月1日,天气晴朗,南嘉大地上正进行着一场群策群力的疫情防控战。

1月23日,嘉鱼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1号令,拉响了疫情防控战斗警报,10天来,嘉鱼县政协聚焦全县疫情防控中心工作,全民联动、众志成城,戮力奋战在一线。

\

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关键在于管控好人与人之间的交叉感染。社区是群众生活集聚地,督促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责任尤显重大。

根据县防指统一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婷负责联系鱼岳镇北街社区、新街镇,副主席(党组成员)秦建平负责联系新街镇,刘平负责联系渡普镇,谭新民负责联系潘家湾镇,李德林负责联系官桥镇,孙强负责联系高铁岭镇,秘书长严喜勤负责联系鱼岳镇北街社区。

政协班子成员不分昼夜,不分早晚,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宣传,出门戴口罩、进门先洗手,不串门、不握手、不聚会,不返乡团圆,不走亲访友;落实记录,公布本小区重点对象名单、楼栋重点对象名单,出入小区人员一律监测体温并记录;落实监测,对小区内1月20日后去过武汉或在武汉经停过境人员及其他有疑似症状人员重点管控,实施最严格的居家医学观察;落实24小时值守,相关责任部门人员到位、责任到岗,及时上报疫情信息。

0px;

2月1日,政协副主席孙强抽调到县人民医院,负责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统筹协调工作。他一线协商解决疑似病人收治床位矛盾问题,病人家属情绪不稳问题;协调解决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工作联动问题,不畏风险,不知疲倦,信心百倍地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

驻村工作队郑国场、刘纯华、钟海燕等,舍小家顾大家,一直坚守岗位,履行驻村干部职责。每天两次入户监测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体温及疑似症状;宣传动员返乡人员实行最严格的居家医学观察,邻里不串门、不握手、不聚会, 出门戴口罩、进门先洗手、勤通风......他们戴着口罩不辞辛苦地奔波在乡间小路上。

0px;

疫情牵动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县政协委员曹江城、向凯、陈罗生、王俊、宋森林、尹玉英主动捐款捐物,已累计捐款共百万余元,倾力支持全县疫情防控战。

\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