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关于做好2020年宣传工作的通知  
  2020-04-28 作者:嘉鱼政协来源:嘉鱼政协
 
各镇、各系统政协联络组,县政协各委室:

协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嘉鱼高质量发展,特通知如下:

一、政协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

县政协宣传工作主要围绕县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进行宣传报道,具体内容以下五个方面:

1、县政协组织开展的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协商民主等履职活动;

2、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3、各镇、县直各系统政协联络组、各委室组织委员开展的履职活动;

4、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精准扶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内容;

5、委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内容。

二、政协宣传工作目标任务

1、积极报道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履职活动,实行报送宣传稿件目标任务责任制,具体任务分解到政协各委室、各镇、县直各系统联络组(见附表)。

2、政协各委室每年至少报送5条宣传稿件(其中委员风采类稿件1条),确保全年市级及以上媒体采用2条;

3、各镇、县直各系统联络组组织所属委员开展的履职活动要及时报送,每年报送不少于2条(其中委员风采类稿件1条)、全年县级及以上媒体采用不少于1条。

三、强化政协宣传工作联系督办

1、将政协宣传工作纳入政协领导班子分工联系专委会、镇、县直系统联络组工作内容,加强领导、指导和督办。

2、县政协各委室要加强与界别委员的联系,及时收集、反映所属界别委员的履职风采;加强所联系镇及县直系统联络组的联系,指导和督促开展政协宣传工作。

3、各镇、县直各系统联络组、各委室在报送新闻宣传稿件时,要注重新闻的时效性,争取做到当天的活动当天报送。

4、县政协的新闻宣传由县政协办公室统一对外进行发布,县政协办公室加强与各专委会、各镇及县直各系统政协联络组的沟通与联系,及时收集、整理、编辑、报送宣传稿件,做好宣传稿件报送、采用情况统计工作。

四、政协宣传稿件报送的方式与渠道

政协各委室、各镇、各联络组报送宣传稿件,一律以电子文档的形式,统一向县政协办公室报送。

政协宣传稿件投送邮箱:1962214334@QQ.com

联系人:邓沂香 电话:18007247563

五、完善政协宣传工作考评机制

政协宣传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与评先表优工作挂钩。

附件:县政协宣传稿件任务分解表

政协嘉鱼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1日


附件

县政协宣传稿件任务分解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