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主席余忠东同志开展下沉一线 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13 作者:李轩来源:嘉鱼县政协
 

7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率县政协秘书长夏禹、县民政局负责人、鱼岳镇党委书记等一行先后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组、鱼岳镇政府、东街社区、樱花社区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余忠东一行详细了解社区入户摸排、风险人员排查、信息登记录入台账等工作情况,对鱼岳镇各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并给予表示了充分肯定。

余忠东指出,当前国内接连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再次警示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社区要不折不扣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掌握好自身辖区内居民动向,确保不漏过一个高中风险地区来嘉返嘉人员,务必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防疫工作。

余忠东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严格做到“九不准”,切实保证新版方案落到实处,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最严谨的态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群众主动报备行程,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