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嘉鱼县政协党组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9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6月29日上午,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戴书萍、孙强、周方亮和周瑞武、秘书长夏禹参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余忠东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后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擘画了湖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余忠东指出,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学习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原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县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研究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县政协各委室要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成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三是宣传会议精神要真要广。要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县政协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充分展示县政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和进展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