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鱼岳镇北街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推进“协商在一线”座谈会召开  
  2022-06-23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6月23日上午,鱼岳镇北街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推进“协商在一线”座谈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强出席会议,县政协秘书长、北街社区大党委书记夏禹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项目建设方案及主要功能、发展方向等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谈经验、找问题、谋思路、求发展,积极为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推进献计献策。

会议指出,北街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提升社区养老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创新举措。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北街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加速推进养老服务设施硬件建设,在融入智能化、融入社区文化等方面做文章,切实保障项目进度,高质量地完成此项惠民项目。

相关职能部门、政法系统政协委员、社区和居民代表、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北街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选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